是草草不是云云

懒癌晚期,萌点诡异,情商负数,智商创新低

【芥敦】所以说要三思而后行

#依旧是欢脱日常向

#芥敦可萌了可萌了客官来一发呗

#官方负责剧情,我负责ooc

#神TM知乎体加正文

问题:和敌对阵营的傲娇别扭小公举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红豆汤家的茶泡饭: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但还是谢谢你的邀请。

首先我来说说我这边的情况。

我和我的恋人分别属于对立的组织,我就职于一个私人与政府共同经营的侦探社,他是黑手党的干部,我们两个组织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互怼了,虽说由于不久前的一些事而现在关系有所改善,但说到底关系还是比较僵。

有关于你的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每天都想分手的感觉…

说实话现在回想我们的恋爱路程还真是不可思议,因为刚认识时我们一见面就打,以至于每想起对方的时候第一就是那混蛋又变厉害了下次一定要揍得那家伙的妈妈都认不出来他(然而我们都没有母亲)之类的印象。

后来在双方组织的默认下做了搭档关系略微有些改善,然而我们都没有料到我们会成为恋人。

真的,如果当时有人这样告诉我们,我一定会请这位醒一醒别做梦了,而小公举绝对二话不说直接抄家伙给这位脑门开瓢。

大约是一年前,他告白之后我们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刚开始可能是双方都有些别扭害羞所以相处的还不错,但日子久了也就不避嫌放开了。

可是真实的小公举实在是太难伺候了,毕竟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个眼神不对就莫名其妙地让傲娇闷油瓶小公举生气然后吵架打架。

比如说两天前,侦探社跟黑手党因为情报发生了矛盾,作为主要战力的我理所当然地和几位前辈对上了对方的武斗派。

然后就尴尬了,因为领导黑手党武斗派的刚好是我的恋人。

当时我在恋人的瞪视下懵了三秒,回过神时我已经被他的异能抽到了半空。

发生了什么这是对恋人的正确方式吗?难道是我的要求太高?与谢野医生的言情小说里明明不是这样的啊你动手之前好歹先说一声啊我还谈个鬼的恋爱啊我要分手!

最让我生气的是当时我腰包里还放着红豆沙外卖,在半空中飞的时候我只觉得腰间一凉,我辛辛苦苦排了两个小时队买的每日限量版冰镇红豆沙就这样被毁了,虽然最后吃进肚子里的人不是我但还是忍不住我的小爆脾气。

于是我虎化从空中对着恋人扑过去,扬起爪子回了他一耳光。

可惜被他们那边的成员挡下了。

我们这边的同伴见我被欺负也怒了,纷纷撸袖子发动异能上去揍人。

互怼的过程就不细细说了,反正就是刀光剑影千钧一发惊天动地血流成河(好像没有这么严重)。

最后我们社的一位前辈来了才停止了我们的争斗,顺便说一句这位前辈是我恋人的仰慕对象,一般哪里有前辈哪里就有我恋人的痴汉脸。

可是那天小公举不知道怎么了连男神出现了都还臭着一张脸,带着部下走之前还撞了男神一下瞪了他一眼。

看吧,在小公举发毛的时候男神算什么?照样改揍揍该骂骂。

至于我……现在不敢回家啊……对男神都那种态度等见到我之后还不手撕了我喂他那只黑黝黝的宠物啊。

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之前在家里也是这样,我做晚饭的时候不小心把指尖划伤了他可以骂要我何用骂半个钟头,然后故意按住伤口贴创可贴,任由我疼得大叫都不放手;我洗衣服的时候疏忽把刚脱下来的戒指落进洗衣机里了,他可以一边骂我笨手笨脚一边命令我赶快摸出来戴上;一起看电影的时候贪嘴吃多了爆米花消化不良,他会拎着我的衣领把我推进洗浴室催吐,然后灌我几大碗酸梅山楂汤,我知道这消食但是喝了这么多糖水后我吐得更厉害了。

……突然好心疼我自己怎么办。

所以在准备敌方小公举谈恋爱时要三思而后行啊,不然你会像我一样分分钟想分手怀疑自己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最后不是分手老死不相往来就是在失败的恋情中走向灭亡。

以上。

合上电脑的时候中岛敦叹了口气,端起早已凉透了的大麦茶大口灌下。

然后被凉茶惊了个寒战。

“你真是每时每刻都在作死啊人虎,是因为跟太宰先生相处时间长了吗?”原本背后空无一人的位置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淡淡的,冷冰冰的,透着些许不耐烦,好似把华丽的古琴般的低沉中带着一些慵懒的沙哑,话末还有几声咳嗽………………

卧槽。

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如临大敌地回头,果不出意料地看到了站在他身后英俊消瘦的黑衣青年。

“芥,芥川?!你什么时候来的?!!!!!”

芥川龙之介的脸色更臭了。

敦急忙从善如流地改口:“阿介。”

芥川龙之介听后脸色稍微好看了些。

“喂,人虎,没想到你对我的怨念还挺大的啊?”芥川冷笑道。

“!!!”敦难受地鼓着腮帮子,“你都看到了些什么?!”

“也不多,大约是从你写‘每天都想分手’的时候我开始看的。”

不多个屁啊,那不就是全看到了啦!

自己的吐槽抱怨被小公举知道了的敦四处张望准备钻空子跑路。

然而毕竟姜还是老的辣,还没等敦夹着电脑从座位上起来,藤蔓化的罗生门就从地板下钻出来缠住了敦的脚踝。

“呜哇阿介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伤和气啊!”敦看着有绕着小腿往上爬的趋势的罗生门颤抖。

芥川难得耐心地解释:“我没想揍你,只是免得你跑。”

你不让我跑的原因不就是为了方便揍我吗?你当跟你在一起的这半年来我都是吃干饭的还没有摸清楚你的脾气吗?……好吧,的确没有,不然我现在就知道到底是该死磕到底还是跪求原谅。

敦一边在内心无奈的哭一边继续抖抖抖。

“回家了,人虎。”芥川操控罗生门把敦送到自己怀里,藤蔓状的罗生门从脚踝退下来,变成锁链捆住敦。

被芥川公主抱的敦欲哭无泪:“阿,阿介你放我下来好吗?我保证我不会逃跑……”

芥川残忍的拒绝了并且低下头亲了亲敦的嘴角。

敦惊恐地瞪大了琥珀色的琉璃眼。

芥,芥川一定在打着别的什么算盘……不要看他现在这么温柔,背后其实在想着宫廷十二酷刑准备回去折磨他呢!!!

敦绝望地把头埋进了芥川的颈间。

芥川有些好笑地看着在脖子里耷拉着的脑袋,他的确有了惩罚方式,只是跟敦幻想的有些差别(其实是晚上多来几次)。

  抱着恋人从咖啡馆后门离开,把人放进车里的芥川觉得自己真是个贴心的恋人。

比如说为了不对恋人动手提前把人弄出作战范围;给笨手笨脚切到手的恋人贴创可贴并且包下一个月的洗碗工作;从洗衣机里找出订婚戒指从新给粗心的急得快哭的小虎猫戴上;跟贪嘴吃积食的恋人揉肚子灌酸汤催吐等等。

可是到最后这只笨蛋老虎就是不能理解自己的心意,还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芥川从后视镜里瞟到敦纠结可爱的脸,觉得因为敦不打招呼就到处乱跑还误解他而燃烧的怒火渐渐熄灭了。

就算你现在不理解我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有那么长,在余下的日子里,你一定要用心去感受我一言一行里表达出来的爱意。

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后记:第二天,国木田接到了芥川的电话,说是敦有点不舒服,今天请一天假。

一旁偷听的太宰治表示十分欣慰。

不错嘛徒弟,不枉费我昨天给你提供敦的位置啊……太宰治满意而有内涵地笑了。

#满地打滚求小天使们看到我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