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草草不是云云

懒癌晚期,萌点诡异,情商负数,智商创新低

【全员向】这个花滑,吃枣药丸

#全员向,不负责任日常小段子

#官方爸爸负责飙车,我负责ooc

#CP别名那些事

鸡汤励志/如何花式虐狗组

(面临发际线危机的大龄运动员带领小猪走向人生巅峰/前方高能!俄罗斯老流氓又要放大招了)

希腊神话/你最近长高了没?组

(天啦噜!哈萨克斯坦的英雄被俄罗斯妖精撩走了/因为小时候不好好喝牛奶于是空有一张一米八的脸)

妈妈再爱我一次/我的儿子才没有那么可爱(俄罗斯不良少年的恋母情结/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我!?)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沉迷逗猫无法自拔

(论每日按时吃脑残片的重要性/家里的猫又傲娇了咋办?急,在线等)

#戒烟那些事

对于维克多在创作舞曲的时候抽烟,勇利已经从惊讶到习以为常,而现在有些反感。

真的,每次去打扫书房发现木地板缝里全塞着烟灰,钉在上面用吸尘器都吸不出来的时候,勇利都有一种拿锥子凿开地板以及维克多脑门的冲动。

为了不哪天手一抖变成寡妇,勇利在家下了戒烟令。

先开始维克多还一副“一切都听媳妇指挥媳妇叫我往南我绝不往北”的乖巧包子样,但过了几天就忍不住了。

于是勇利去光虹那里借来了林则徐像就摆在客厅里供着。

以至于每次朋友来时都问维克多这是不是你家老丈人。

#亲妈那些事

抢走小天使的下场如何?

呵,你看某位姓尼基福罗夫的花滑选手以魔鬼般的步伐向上升的发际线你就知道了。

#中英互译那些事

光虹:“leo,听说你最近在努力学习中文,那我今天来考考你?”说着拿出了一张写了一排中文大写数字的纸(即一,二,三等)。

为了媳妇努力勤奋学习的leo表示接受挑战。

光虹指着那些数字:“看看你会不会认我们大写数字,把它们翻译成阿拉伯数字用英文说看看?”

“嗯……one three one three one one three!”leo一脸骄傲。

“……噗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爱卿免礼平身!”

leo: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媳妇你开心就好(^_^) ……

#和好那些事

勇利和维克多吵架了。

就因为维克多要去外地商演勇利没跟着他。

……你上午离开晚上就回来我跟着干嘛?

于是维克多生气了,晚上睡觉时愣是忍住没凑过去向媳妇讨晚安吻,还怎么哄都哄不好。

你有种赌气那你有种不抱着我睡。第二天早上在维克多怀里醒来的勇利默默望天。

午饭时间勇利决定做些什么来缓和气氛。

男神变成丈夫之后越来越小孩子气黏人爱撒娇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听美奈子老师说过,当你直视爱人十秒时,如果他真的爱你,那么他一定会吻你。

勇利抬头看着维克多。

维克多吓得急忙把最后一块炸猪排夹进勇利碗里。

“亲爱的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耍小性子闹脾气了你不要生气啊今天我洗碗我们和好吧ಥ_ಥ”

…………虽然跟美奈子老师说的有些出入但是目的达到了就行了吧?

#直播那些事

披集•朱拉暖。

泰国唯一一个进入大奖赛决赛的种子选手,泰国人民的骄傲。

爱好自拍和仓鼠,网络平台社交达人。

在某些神秘群体里,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大佬”。

说实话刚开始披集对这个外号极不感冒,因为这搞得他好像是披着没有一点萌点的黑风衣带着蛤蟆墨镜操着一口意大利方言的黑手党。

为什么会有这个外号披集自己都挺懵的,后来经过仔细检查,才发现原因。

原来都是直播惹的祸。

自从圣诞节全程直播维克多生日宴后,这个外号就被叫开了。

“披集大大就像是无所不能带领我们得到前线最新消息对那对夫夫的基情神TM敏感的官方人物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们以后干脆跪下来叫大佬得了”——这是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秘群体成员的原话。

天地良心,披集真的不是诚心要直播那对笨蛋夫夫花式甩狗粮的。

毕竟他也是一条单身狗,单生狗何苦为难单身狗?!

但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啊!

比如现在,披集正举着自拍杆直播花滑选手的新年宴会。

然后腻腻歪歪的笨蛋夫夫,和英雄窝在一起的妖精,相爱相杀的兄妹猝不及防地闯入了镜头。

【系统】玩家披集收到来自众情侣的十万点暴击,血槽已空。

没,没事,我还有仓鼠和手机。

其实意大利黑手党大佬也没什么不好的对吧,好歹人家左拥右抱十个小娇妻。

评论(8)

热度(165)